发挥新媒体优势,博野县开展“国庆中秋八天乐 消费扶贫我带货”消费扶贫专项行动
2020-10-13 14:26:43 来源:网信保定
A- A+

  今年以来,博野县开展多种形式的消费扶贫助农行动,积极解决贫困群众的农产品卖销难问题。9月,该县大力开展消费扶贫月活动,在成功举办消费扶贫展销对接会的基础上,借助国庆节中秋节八天长假的契机,由县扶贫办、县委网信办、县商务局等部门牵头,发挥县内20多家网络新媒体组成的“博野县新媒体助力脱贫攻坚联盟”平台矩阵优势,积极开展“国庆中秋八天乐 消费扶贫我带货”消费扶贫专项行动,推动消费扶贫产品展销月深入开展。

  县扶贫办、县商务局组织各扶贫产品供应商提前准备货源,县委网信办组织县内各新媒体开辟专栏、留出专版,县有关部门先期录制好带货视频片头并搭建平台,各扶贫产品供应商和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参与活动“带货倌”全部由扶贫驻村工作队队长、村干部和县内带贫经济组织负责人担任,用乡言村语推介经过甄别选定的扶贫农产品,引得众多爱心人士纷纷下单,8天时间共成交765单,销售额80余万元,有力地促进了消费潜力释放,增加了贫困群众收入。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