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网信办室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2020-10-28 16:58:43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
A- A+

  10月26日,省委网信办召开室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等系列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有关学习会议精神,对新时代如何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如何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进行了交流座谈。同时,就如何进一步抓紧抓实理论武装工作,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做到全覆盖不遗漏,进行了研究安排。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牛兰东、李建勋、熊厚,室务会成员、二级巡视员崔文武,室务会成员、总工程师张平出席会议并发言,各处和所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10月26日,省委网信办开室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有关学习会议精神,对新时代如何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如何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进行了交流座谈。同时,就如何进一步抓紧抓实理论武装工作,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做到全覆盖不遗漏,进行了研究安排。

  会议一致表示,全省网信战线要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要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要珍爱和平,崇尚英雄,向中国人民志愿军将士学习,锤炼过硬作风,强化使命担当;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按照“一流政治机关、一流行政机构、一流技术部门”标准,努力打造听党指挥有灵魂、能征善战有担当、善管善治有力量的网信铁军,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