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牛兰东就网信人才培养工作赴四川省委网信办调研
2020-11-30 15:32:19 来源:河北网信网
A- A+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网信人才培养,按照“四个熟悉”的工作要求,11月27日,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牛兰东率调研组赴四川省委网信办学习调研。

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牛兰东率调研组赴四川省委网信办学习调研。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四川省网信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情况,与四川省委网信办有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据介绍,四川省网信人才培养基地依托社会力量,将“产学训融合、政企社协同”作为基本模式,以需求为导向、以企业为主体、以高校为依托、以基地为载体,通过共建共享的运行机制,打造网信人才培养生态圈。

调研组实地参观四川省网信人才培训基地。

牛兰东表示,四川省委网信办以建立网信人才培养基地为依托,探索出一条党政主导、面向市场、商业化逻辑的产教融合新路子,为河北深化网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大网信人才培养力度、积极探索网信人才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下一步,河北省委网信办将积极探索完善网信人才培养和发展模式,进一步巩固扩大网信人才规模,不断提升人才队伍整体素质,为推动网络强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