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砚平到河北盘古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调研并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0-12-10 09:29:59 来源:河北网信网
A- A+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2月9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到党建联系点河北盘古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调研指导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并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宣讲。石家庄市委网信办主任王勋涛等陪同调研。

河北盘古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介绍企业党建工作情况。

张砚平一行实地走访了企业党建活动室、文化展览室等,重点了解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组织发挥作用情况、企业经营现状,听取企业党建工作亮点经验介绍,与企业党务负责人进行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并就进一步加强和完善企业党组织建设提出建议和要求。

河北盘古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企业文化。

随后,张砚平与河北盘古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和党员员工代表进行座谈,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张砚平指出,作为党员,要关心党和国家大事,准确把握“两个大局”和构筑新发展格局的内涵和要义;作为互联网企业,要准确把握行业发展趋势,熟悉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作为互联网从业人员,要自觉加强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领悟,更好指导自身工作。

张砚平进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张砚平强调,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政治引领作用,把党建工作融入企业日常运行,为促进企业发展提供更多支持,引领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