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侵权治理公益作品展示视频组(十二)
2020-12-21 17:13:13 来源:河北网信网
A- A+

为深入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提高广大网民关于网络侵权的认识,科普依法处置网络侵权信息的方法,维护广大网民的网上合法权益,河北省委网信办自9月份以来,面向全社会开展了网络侵权治理公益作品征集活动。征集公告发布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涌现出一批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形式新颖的优秀作品。我办将对初选作品陆续进行展示,欢迎大家通过wxbjbzx@163.com对作品提出宝贵意见。

作品名称:让我们一起向网络侵权说“不”

作品说明:作品以动画的形式,列举了上网过程中可能出现的传播网络谣言、侵犯他人隐私、参与网络暴力等情况,引导广大网民自觉抵制网络侵权行为,共创文明网络环境。

作品来源:石家庄市栾城区委网信办薛珊珊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