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侵权治理公益作品展示海报组(十二)
2020-12-21 17:13:13 来源:河北网信网
A- A+

为深入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提高广大网民关于网络侵权的认识,科普依法处置网络侵权信息的方法,维护广大网民的网上合法权益,河北省委网信办自9月份以来,面向全社会开展了网络侵权治理公益作品征集活动。征集公告发布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涌现出一批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形式新颖的优秀作品。我办将对初选作品陆续进行展示,欢迎大家通过wxbjbzx@163.com对作品提出宝贵意见。

作品名称:网络侵权

作品说明:通过对字体的溶解表达出对网络侵权行为摧毁的决心,突出了“侵”字,是想让越来越多的侵权行为受到法律的制裁,以此粉碎这些侵权行为,共建清朗空间。

作品来源:天津科技大学牛冰楠

作品名称:越“界”

作品说明:制止罪恶之手,打击侵权行为。

作品来源:天津科技大学宋燕舞

作品名称:重拳出击

作品说明:作品中有力的拳头冲破了电脑屏幕,代表着执法部门严厉打击网络侵权行为的力度和维护网络环境的决心,维护了广大网民的合法权益。打击网络侵权,共建清朗空间,人人有责。

作品来源:天津科技大学陈仪凝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