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网信办举办全办党员干部和省重点新闻网站党务工作人员培训班
2020-12-20 08:56:00 来源:河北网信网
A- A+

12月16日至18日,中共河北省委网信办党员干部和省重点新闻网站党务工作人员培训班在石家庄市鹿泉区举办。省委网信办全办党员干部、省重点新闻网站党务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牛兰东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牛兰东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全省网信系统的头等大事。此次培训是省委网信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全体参训学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坚持做到认识到位学、融会贯通学、严守纪律学,确保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用、用有所成,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网信系统落地见效,提升网信系统工作水平和效果,推动网信工作创新发展,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更多网信力量。

  培训班现场。

此次培训班邀请河北省委党校的专家学者,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网信系统党员干部及省重点新闻网站党务工作人员进行政治、业务集中学习培训。

省委党校图书馆副馆长、教授何少林以《立足新起点新境遇的系统谋划与战略部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开展专题辅导。
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主任、教授祁刚利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优良传统》为题开展专题辅导。

省委党校法学部主任、教授哈伯先以《树立法治信仰 推进法治社会建设》为题开展专题辅导。

省委党校党建部讲师、省党建研究中心助理研究员蒿帅凯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导读》为题开展专题辅导。

培训期间,全体参训学员还集中观看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理想信念专题教育片《信仰·信念·信心》,进一步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坚定信仰、信念、信心。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