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邑县委网信办组织召开县域“自媒体”工作视频会议
2021-01-22 10:01:40 来源:网信武邑
A- A+

1月18日,为进一步规范“自媒体”内容发布,引导“自媒体”自觉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武邑县委网信办组织召开县域“自媒体”工作视频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衡水市网信办关于进一步加强“自媒体”管理的工作要求,学习了《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部分“自媒体”负责人还就“自媒体”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及2021年发展方向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要不断完善内容发布管理制度,严禁标题党、恶意营销等行为。二是要全力支持全县新媒体协同矩阵,协同共振、一体发声,形成发展合力,传播武邑好声音。三是要加大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宣传,引导广大网民做好自我防护,科学理性看待疫情,积极营造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四是要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严守法律红线和道德底线,树立意识形态安全思维,积极防范风险,传播网络正能量。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