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网信办开展“冀网之家同心圆”网络活动
2021-02-12 16:21:00 来源:河北网信网
A- A+

近日,河北省委网信办围绕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充分发挥网信工作的优势和特色,开展了“冀网之家同心圆”网络活动。

此次“冀网之家同心圆”网络活动以短视频等形式为主,丰富了机关文化生活,展示了网信铁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鼓舞了工作干劲、凝聚了工作力量。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指引下,在省委省政府、中央网信办的坚强领导和指导下,继续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继续艰苦奋斗、锐意进取,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共同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