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保山:“云端政务”成效初显
2021-02-15 16:45:00 来源:“网信云南”微信公众号
A- A+

近年来,云南省保山市深入贯彻落实“互联网+”行动计划,通过签署《云计算服务战略合作协议》、印发《关于推动全市信息化系统集约化建设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等方式,全面加快信息化大数据发展创新和新业态培育。

目前,全市政务云服务基本框架初步形成,30个市级部门75个业务系统完成部署和迁移。保山市政务云的搭建有效解决了信息化发展过程中长期存在的重复投资、资源浪费等问题,节省了市级财政,大大缩短了信息化项目资源配置及建设周期。

随着政务云上各类共享交换数据的增加和拓展,深度关联分析,在创新政府管理、服务民生,带动大数据产业发展方面将产生巨大价值。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