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委网信办召开重点工作谋划会
2021-02-22 09:00:08 来源:网信唐山
A- A+

2月20日,唐山市委网信办召开会议,听取各处室2021年工作谋划情况,进一步研究全年总体思路和重点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马文斌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各处室负责同志就今年工作谋划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

会议指出,2021年全市网信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谋划全年整体工作,边思考、边实施、边落实,切实推动唐山市“十四五”期间网信事业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一要突出顶层设计。加快推进网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一步明确网信事业发展的目标方向、工作重点及项目建设的总体思路。二要严格对标对表。对照上级部门网信工作要点,提高标准,严格落实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等各项任务目标。三要紧密结合实际。认真分析研究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现状,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四要勇于推陈出新。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创新思路方法,敢于破解难题,为“三个努力建成”贡献更大的网信力量。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