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县县委网信办开展“学法用法小课堂”活动
2021-02-23 09:13:17 来源:网信青县
A- A+

为落实依法管网工作要求,全面提升全体干部的法治素养和专业知识储备,夯实网络监管执法工作基础,青县县委网信办启动为期一年的“学法用法小课堂”活动。2月19日,“学法用法小课堂”正式开讲,县委网信办主任张宏亮做开课首讲,系统领学《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和《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县委网信办副主任张文贞宣读活动实施方案。

活动旨在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成果,从抓学习、强素养、练真功入手,着力提升本级网信队伍的监管执法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切实履行好网信工作职责奠定坚实基础,利用一年时间,通过以讲促学,边讲边议,形成学习制度,倒逼提升机关全体干部研究主责主业的自觉性,营造自我加压、学以致用的机关氛围,使每名同志都尽快成为网信工作的行家里手。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