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亭县委网信办召开网信工作会 谋划2021年网信工作
2021-02-24 09:00:28 来源:网信乐亭
A- A+

2月22日,乐亭县委网信办召开网信工作会,科学谋划2021年网信工作,理清思路、制定举措。县委网信办主任李华清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2021年全县网信工作,要以“1126”工作思路为统领,即坚持“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的总目标,把握网信综合治理体系建设这个总抓手,突出网络安全、网络意识形态安全两个关键点,抓实网络正能量宣传等六项重点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唐山市委的决策部署,在真抓实干和提高工作质量上下功夫,不断开创网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强调,一要对标对表,压实责任,对照年初计划和工作要点,对去年网信工作认真回顾反思、强化优势、找准弱点、明析原因、查漏补缺,以实际行动将2021年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要围绕大力做好网上宣传、坚决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加快推进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全面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等工作,全面提升网信工作水平;三要全面提升学习创新能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网信干部队伍,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