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碑店市委网信办召开网络事件应急处置研讨会
2021-02-24 09:00:28 来源:网信高碑店
A- A+

为建立健全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工作机制,提高应对网络安全事件能力,预防和减少网络安全事件造成的损失和危害,2月22日,高碑店市委网信办召开网络事件应急处置研讨会。

会议研究了网络事件应急处置的方法措施,并决定于3月中旬组织开展网络事件应急处置“擂台赛”。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不断增强应对各种突发问题的能力。二是超前管理要到位。要做好防备工作,制定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健全应急处置机制,开展应急演练,提高全员法律法规意识和忧患意识。三是现场指挥要到位。面对突发事件,要快速反应,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建立起协调联动机制,充分动员和发挥有关部门各方作用。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