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委网信办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1-02-25 10:35:29 来源:网信廊坊
A- A+

2月23日,廊坊市委网信办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汪国会主持会议并讲话,室务会成员对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

会议首先传达了河北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随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九届十二次全会、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内容。

会议指出,市委网信办要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让全办上下每一名党员同志重温建党百年的风雨之路,以史明志、坚守初心,汇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会议强调,市委网信办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加强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要积极发挥网信部门在疫情防控、经济发展、统一战线等工作中的作用,为加快建设创新廊坊、数字廊坊、健康廊坊、平安廊坊、品质廊坊贡献网信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