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宗县委网信办召开网络文明志愿者总结表彰会
2021-02-27 10:26:00 来源:网信广宗
A- A+

为总结成绩、明确思路,进一步激发全县网络文明志愿者工作热情,近日,广宗县委网信办召开网络文明志愿者总结表彰会,对2020年度表现突出的22名网络文明志愿者进行表彰。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全县网络文明志愿者工作情况,宣读了表彰决定,授予马妍竹等22名同志“优秀网络文明志愿者”称号。随后3名优秀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网络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近年来,广宗县委网信办高度重视网络志愿服务和网络舆论引导工作,着力组建了一支政治素质高、文字功底扎实、熟悉电脑技术的网络文明志愿者队伍,制定了专项实施方案,完善了激励奖惩办法,调动了网络文明志愿者的积极性。全县网络文明志愿者积极主动作为,持续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在重大主题宣传、应对突发事件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网上舆论环境。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