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秀区委网信办召开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自查研判会
2021-02-27 10:27:00 来源:网信竞秀
A- A+

近日,保定市竞秀区委网信办召开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自查研判会,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构筑网上首都政治“护城河”。

会议要求,一要明确责任、查漏补缺。对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梳理,对部门存在的风险隐患进行排查,通过风险隐患整治台账,查漏补缺,完善应急处置预案。明确责任主体,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完整责任链条。二要动态研判,稳妥管控。对本系统网络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进行动态评估和分析研判,切实做好重点网站和重点人员的稳控工作,加强对风险隐患的管控力度。三要及时发现、稳妥处置。强化大数据意识,安排专人定期分析研究,强化应急预案,科学引导、妥善应对,将风险与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四要规定时限、整改到位。明确责任领导,细化整治措施,在规定的时限内整改到位。坚决履行首都政治“护城河”责任,确保网络意识形态领域积极健康、向上向好。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