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平县委网信办组织召开网络宣传专题研讨会
2021-03-01 10:27:04 来源:网信滦平
A- A+

为充分发挥网络宣传优势,有效提升网络宣传质量,进一步唱响主旋律、发出好声音、凝聚正能量、营造好氛围,2月24日,滦平县委网信办组织网络宣传分管及业务人员召开专题研讨会,围绕2020年网络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流,就2021年网络宣传理念、内容、方式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全面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高度认识网络宣传工作,积极传播正能量,提升网络传播力,坚决守好首都政治网络“护城河”。要坚持正向网络宣传导向,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紧密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及时发布重点工作动态、发展亮点,引导正确舆论导向,营造健康的网络生态环境。要创新网络宣传方式,积极运用网络新技术,打破原有宣传思维,以“两微一端”为载体,采用短视频、H5、图文等形式,开展“传统节日”“好网民在行动”等系列宣传。要统筹网络宣传资源,积极开展网络宣传合作,加强对辖区内“自媒体”管理,及时发布县域社会发展信息,大力推动全县各种网络资源有效整合,实现信息内容、技术应用、人才队伍共享融通。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