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陉县委网信办召开网信工作会议
2021-03-02 10:22:00 来源:网信井陉
A- A+

2月26日,井陉县委网信办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北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等相关会议精神,就近期网信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持之以恒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等作为重要学习内容,将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结合起来,科学制定学习计划;要强化网上正面宣传,切实发挥新媒体作用,持续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引向深入。二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要从网信办承担的职责使命出发,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抓好专题学习与培训,力求通过读原著悟原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网信工作的重要方法。三是学以致用抓落实。要围绕落实好网络意识形态责任制、筑牢网络安全防线、推进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细化2021年工作谋划,力求把抓落实作为检验学习教育成果、推进井陉网信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工作、有力的举措,扎实做好网信工作。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