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委网信办组织召开网络宣传座谈会
2021-03-03 11:16:56 来源:网信邯郸
A- A+

3月1日,邯郸市委网信办组织召开网络宣传座谈会,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教育局等市直单位代表,丛台区、邯山区等区县网信办代表,邯郸新闻网等重点新闻网站和市自媒体协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部门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网上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网上主题宣传等工作思路精神,对相关文件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对下一步网络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同志积极发言,取得预期效果。

会议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网络空间大力营造共庆党的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提升网络传播力;二要加强活动策划,充分发挥网络特色优势,通过生动、活泼、接地气的网上宣传形式,赢得网民认可,扩大影响力;三要树立精品意识,积极运用网络新技术,采用短视频、直播、H5、图文等形式,开展特色宣传,打造网络宣传品牌;四要加强沟通对接,建立联系渠道,积极向上推介,共同做好网络宣传,并根据工作开展情况予以奖惩。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