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委网信办组织召开新型智慧城市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议
2021-03-04 09:04:24 来源:网信廊坊
A- A+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网信办以及廊坊市委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工作部署,加快推动全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规划编制工作,助力数字廊坊建设,3月2日,廊坊市委网信办组织召开新型智慧城市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汪国会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网信办室务会其他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和项目负责团队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在组织架构、基础摸底、平台选址、运营模式、顶层设计、推进实施等六方面的工作进度,对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规划进行了详细讲解汇报。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网信办和市委相关指示批示精神,以“六项”重点任务为工作核心,进一步加快工作节奏,明确重点项目,完善规划成果,扎实推动全市新型智慧城市规划编制及建设工作取得新进展,不断为加快建设“五个廊坊”贡献网信力量。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