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县委网信办召开专题会议 部署网络安全相关工作
2021-03-04 09:04:24 来源:网信景县
A- A+

为确保2021年全国两会期间全县网络和重要信息系统安全平稳运行,3月2日,景县县委网信办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网络安全相关工作,县委网信办主任、宣传部副部长、县融媒体中心总编姜玉宝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网络安全检查。在各单位自查的基础上,督促其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防护,对重点部门和单位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重要信息系统安全防护情况等进行抽查,对存在的问题及安全隐患及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立行立改。二是加强网络突发事件应急值守。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执行7×24小时应急值守,做好网络突发事件应对处置。三是做好网络生态治理工作。扎实开展网络生态治理专项行动,清理整治各类违法违规和不良信息,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营造清朗有序的网络空间。四是做好网上宣传工作。指导县域新媒体开设专栏,全方位、多维度开展宣传,及时转载发布两会相关报道,积极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