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2021-03-06 11:18:00 来源:河北网信网
A- A+

3月5日上午,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和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20年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研究安排了2021年工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牛兰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全省网信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迎难而上、守正创新,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着力加强网络内容管理、维护网络安全、推动信息化发展,全省网信工作实现了新突破、取得了新成绩,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了有力网信保障。

会议强调,2021年各项工作都要围绕“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展开,要坚持政治统领,坚持服务大局,坚持改革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强化监管,坚持系统推进。要高举旗帜引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服务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网信保障工作;创新网上宣传,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提供有力网上舆论支持;完善综合治理,切实营造清朗网络空间;坚守安全底线,不断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强化支撑保障,着力夯实信息化发展基础;发挥驱动作用,赋能增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提高网信系统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水平,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省委网信办室务会成员、省委网信办兼职副主任出席会议。

省委网信委成员单位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长城新媒体集团、河北广播电视台、河北新闻网相关负责同志,省委网信办各处室(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党委网信办、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