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三个一”积极做好网络名人工作
2021-03-14 10:54:27 来源:中国网信网
A- A+

一是制定一个方案。制定出台《福建省关于加强网络名人队伍建设工作方案》,通过团结凝聚、教育培训、正向激励、扶持保护、依法管理等,加强网络名人队伍建设,不断壮大“红色地带”网络名人力量,为积极传播网上正能量、进一步改善网络舆论生态、广泛凝聚社会共识贡献力量。

二是成立一个协会。成立福建省自媒体协会,制定协会章程、会员管理办法和会费使用办法,进一步团结凝聚全省各地的网络名人,推动创作更多优质内容,充分发挥其流量和渠道优势,在弘扬主旋律、做好舆论引导、推动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三是打造一个品牌。打造“脱贫振兴八闽行”扶贫公益品牌,邀请全省各地的网络名人走进乡村一线,挖掘脱贫振兴的鲜活素材,通过微信、微博、抖音、今日头条等平台,宣传推介福建坚持走具有本省特色的脱贫振兴之路所取得的巨大成效和鲜活经验。目前相关微博话题阅读量累计已超过2亿。(福建网信办供稿)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