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培训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2021-04-13 08:40:17 来源:河北网信网
A- A+

4月10日,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培训会议在石家庄召开。省委网信办总工程师张平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省公安厅、河北省计算机学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省委网信办总工程师张平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围绕推进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规范开展,旨在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定级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准确性,进一步规范专家的定级评审工作,从而整体提升网络安全等保工作水平。会议邀请了网络安全领域权威专家,围绕《网络安全法》、等保2.0、等级保护定级指南、等级保护方案设计、等保测评验收评审以及安全运维管理体系建设与合规等内容进行培训。

此次会议由省委网信办统筹指导,省公安厅协调支持,河北省计算机学会等保专委会具体组织实施,将有力促进网络安全等级保护、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等工作开展。

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培训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共有来自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的网络安全从业者160余人参会。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