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委网信办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2021-04-19 08:43:58 来源:网信沧州
A- A+

4月16日,沧州市委网信办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赵树新为全体机关干部作宣讲报告。

报告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并就如何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沧州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讲解。

会议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践行党的根本宗旨结合起来,结合沧州网信系统“三聚焦四联系一融入”活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网信领域热点难点问题抓起,从网络空间治理、信息化赋能提质抓起,让基层网信部门和人民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成果。

会议强调,要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明确学习要求、学习任务,推进内容、形式、方法创新,灵活用好各类学习教育平台载体。室务会成员要率先垂范、以上示下,做好宣讲工作。要搞好党史学习教育网上宣传引导,制作通俗易懂、易于传播的网络作品,为学习教育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