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市委网信办重温“4·19”重要讲话
2021-04-20 08:56:29 来源:网信辛集
A- A+

4月19日,辛集市委网信办全体人员召开了重温“4·19”重要讲话学习会。会上,市委网信办主任马玉亮领学了“4·19”讲话的重点内容,重温了讲话中的点睛比喻。

会议强调,一要精学细学。要再次认真研读“4·19”讲话,学原文、读原本,认真体悟讲话对于网信工作的指导意义。二要结合实际学。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重要时间节点,理解讲话内容、领会讲话精神。三要落实到工作上。不断增强“凝聚意识”、“本领意识”和“创新意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握定位、吃透精神,从实际出发,科学谋划网信工作,全力以赴守好土、尽好责,为全面建设新时代繁荣美丽幸福辛集提供强大网上舆论支持、可靠网络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