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网信办召开全省网信系统“学史明理促工作”推进会
2021-04-20 09:02:34 来源:河北网信网
A- A+

近日,全省网信系统“学史明理促工作”推进会在石家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就进一步推进全省网信系统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切实推进网信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牛兰东主持会议,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熊厚,省委网信办室务会成员、二级巡视员崔文武出席会议。

图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坚持挂图作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重点任务落细落实;要聚焦主题主线,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良好网上舆论;要坚持底线思维,不断提升防范化解网信领域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要坚持人民至上,不断提升网信工作质效。

会议要求,全省网信系统要用好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两个决议”(即1945年4月党的六届七中全会通过的《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和1981年6月党的十一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等权威资料,提升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效果。

图为全省网信系统“学史明理促工作”推进会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突出网信特色,发挥网信优势,切实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防范各类网络安全风险,推进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开展网络文明创建,真正做到学史明理促工作,为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贡献网信力量。

会议以视频会议方式举行,张家口市委网信办、保定市委网信办、廊坊市委网信办、邢台市委网信办,省委网信办网络传播处等单位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