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网信办对属地一网站作出行政罚款处罚
2021-04-20 09:02:34 来源:秦皇岛市网信办
A- A+

近期,秦皇岛市网信办经立案调查,对属地“M心之内”网站负责人作出行政处罚。

经查,该网站违反《网络安全法》第四十七条之规定,对其平台用户发布法律法规禁止内容的行为未尽到管理义务。秦皇岛市网信办依据《网络安全法》第六十八条之规定,责令网站整改,并对网站负责人作出罚款1万元的行政处罚。

秦皇岛市网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网信部门将认真贯彻落实《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切实履行属地管理责任,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依法查处网站平台违法违规行为。同时欢迎社会各界、广大网民积极据实举报,共同营造天朗气清的网络空间。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