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砚平参加省委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02 08:54:19 来源:河北网信网
A- A+

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7月30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省委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奇光及指导组成员王镜先到会指导。

7月30日上午,省委网信办召开信息化发展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信息化发展处党支部书记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党支部成员先后就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展开发言,严肃认真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张砚平认真听取发言,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与大家互动交流。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参会并作发言。

张砚平强调,要持之以恒地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省委决策部署一项一项落到实处,取得成效。

张砚平指出,信息化工作要在标准上再提高,要对标中央网信办,对标全国先进省市,找问题、找差距,发扬敢于担当的精神,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提升信息化发展水平,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工作实效。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奇光到会指导。

张奇光听取了信息化发展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汇报,并对信息化发展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对省委网信办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省委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机关党委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