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网信办举办学党史促工作“四力课堂”交流学习信息化知识和信息化工作
2021-08-30 08:57:02 来源:河北网信网
A- A+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真正达到学党史促工作的目标要求,8月27日下午,省委网信办举办“四力课堂”,邀请信息化处有关负责同志围绕信息化知识和信息化工作进行讲解交流。省委网信办副主任丁伟,机关各处和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交流。

省委网信办副主任丁伟,机关各处和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召开以来,我国信息化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信息基础设施规模全球领先,信息技术创新能力持续提升,数字经济发展活力不断增强,数字政府服务效能显著提升,信息便民惠民加速普及,信息化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驱动引领作用越来越强。作为一名网信干部,要增强信息化意识,关注信息化发展,了解信息化工作,为提高网信系统信息化水平贡献力量。

省委网信办举办“四力课堂”,邀请信息化处有关负责同志围绕信息化知识和信息化工作,进行讲解交流。

据悉,省委网信办将进一步依托“四力课堂”,大力实施理论学习提升工程,通过专家学者和业务骨干登台授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交流互动等形式,开展学习交流,切实把“四力课堂”打造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的“营养舱”,增强理想信念的“大熔炉”,开阔眼界思路的“智慧场”,把握发展脉搏的“瞭望台”,开拓事业新局的“加油站”。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