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网信办副主任丁伟到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考察调研
2021-09-09 08:54:00 来源:河北网信网
A- A+

9月7日上午,省委网信办副主任丁伟带领有关处室(中心)同志,到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考察调研,就网信工作、技术创新赋能媒体融合、数字乡村、智慧城市、云计算及人工智能等,与相关企业、单位人员深入交流。

省委网信办副主任丁伟(前排右二)与相关企业、单位人员深入交流。

通过参观交流,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数字经济的认识,感受到数字经济发展空间广阔,代表着新的生产力和发展方向,已日益成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

9月7日上午,省委网信办副主任丁伟(前排右三)带领有关处室(中心)同志,到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考察调研。

参观考察后,同志们一致认为,网信办作为协同推进全省数字经济发展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抢抓机遇、担当作为,为我省推进信息化和数字经济发展,不断贡献网信力量。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