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个项目入选!河北发布2021年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试点项目名单
2021-10-12 08:55: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A- A+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推动互联网与先进制造业深度融合加快发展工业互联网的实施意见》,日前,河北省工信厅发布2021年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试点项目名单,经企业申报、市局审核推荐、专家评审、省厅研究、网上公示等环节,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基于工业互联网的药品质量追溯平台”等50个项目列为2021年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试点项目。

据了解,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高度重视试点项目建设,指导企业做好项目经验总结,形成可推广可复制的典型案例,在本地企业中进行宣传推广,促进区域内企业两化融合水平整体提升。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