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北活动开幕
2021-10-12 08:55:48 来源:河北网信网
A- A+

10月11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公安厅、省通信管理局、省广播电视局、中国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联合举办的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北活动开幕式在石家庄人民广场举行。

联合举办部门共同启动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北活动。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指引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省网络安全工作在全面推进的基础上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网络安全保障体系不断健全,网络安全保障能力持续提升,网络安全基础更加扎实。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张砚平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推进国家网络空间安全战略贯彻实施,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把网络安全工作摆上要位,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不断提高网络安全工作水平。坚持以贯彻落实《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为抓手,坚持依法管网、依法治网、依法办网,加大网络违法犯罪行为打击力度,强化广大网民的法治观念,坚决维护广大群众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坚持把网络安全宣传教育作为基础性工作常抓不懈,持续筑牢维护全省网络安全的人民防线,通过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扎扎实实推进网络安全进基层,引导广大网民依法、文明、安全上网,引导互联网企业加强行业自律,引导社会各界参与共建网络安全,营造文明、健康、清朗的网络空间。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北活动开幕式现场。

与会嘉宾参观河北省2021年网络安全博览会。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北活动11家联合主办单位相关负责同志,省直有关部门网络安全工作负责同志,石家庄市市直有关部门网络安全工作负责同志,以及部分网络安全专家、企业界代表、群众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并参观网络安全博览会。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