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网信办室务会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
2021-11-13 08:51:00 来源:河北网信网
A- A+

11月11日上午,省委网信办室务会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室务会成员丁伟、牛兰东、崔文武、张平出席会议,各处、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谢英军到会指导。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指出,今年以来,省委网信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省委网信办室务会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

会议强调,信仰、信念、信心,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是体现在口头上,而是要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本职工作中。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这篇重要文章,将其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推进省委网信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奋进网信“十四五”发展新征程。

会议要求,室务会要积极履行办机关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室务会成员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切实履行好分管领域管党治党责任。各党支部书记要履行好支部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把支部党员管理好、教育好,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作用,带头严守纪律规矩,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生活作风,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在各自岗位上创先争优。要聚焦基层党支部党建重点环节,不断创新支部工作方法,抓住薄弱环节、补充工作短板,持续解决党建领域突出问题。要正确对待接受监督,把纪律规矩当做“紧箍咒”和“护身符”,养成在监督下工作生活的习惯,让权力正确行使、干净行使。

会议还就规范省委网信办工作人员与互联网企业交流交往以及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