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网信办召开全省网信系统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视频会议
2021-11-18 09:23:20 来源:河北网信网
A- A+

11月17日上午,省委网信办召开全省网信系统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视频会议,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网信办副主任丁伟主持会议,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李建勋通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上宣传工作总体安排,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牛兰东,省委网信办室务会成员、二级巡视员崔文武,省委网信办总工程师张平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重大意义,深刻认识过去一年多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主题主线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七个方面重点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内涵。

会议要求,要坚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深入系统学、融会贯通学、强化担当学。要坚持围绕工作大局,认真开展网上宣传引导、组织集中宣讲、落实工作纪律,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上宣传服务保障。要坚持汲取精神力量,从百年党史中淬炼政治能力、汲取奋进力量、砥砺初心使命、增强斗争本领、锤炼纪律作风,推动全省网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就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逐项认真开展年度工作“回头看”、聚焦主线提早谋划明年工作等事项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以视频会议方式举行,省委网信办设主会场,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党委网信办、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设分会场,省委网信办机关全体干部、事业单位班子成员,省直主要新闻网站总编辑,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党委网信办、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属地主要新闻网站总编辑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