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冀信息通信行业北京冬奥会网络安全应急演练举行
2022-01-13 09:30:43 来源:河北日报
A- A+

为进一步提升京冀两地信息通信行业协同应对重大网络安全突发事件的能力,切实做好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河北省通信管理局会同北京市通信管理局,1月5日组织开展了两地信息通信行业网络安全应急演练。

演练突出京冀联动、两地协同,共同部署调度两地资源的特点,结合近年来重大网络安全事件处置经验,全流程展现发生大规模网络安全事件时的监测、上报、研判和处置过程,有效提升两地电信行业协同联动与响应处置水平,强化了两地冬奥会网络安全保障应急响应工作流程。

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景耀表示,我省通信行业将以此次京冀演练为契机,加强省内企业横向交流,借鉴北京重大赛事保障经验,拓展京冀合作深度,确保北京冬奥会网络安全平稳运行。(记者方素菊)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