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网络文明建设推进会议召开
2022-01-20 09:05:57 来源:网信衡水
A- A+

1月18日,衡水市网络文明建设推进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和首届中国网络文明大会以及全省网络文明建设推进会议精神,部署推进全市网络文明建设重点工作。市委书记吴晓华对网络文明建设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立斌参加会议并讲话。

吴晓华在批示中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批示要求,把加快推进网络文明建设作为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主管责任、监管责任,坚持发展和治理相统一、网上和网下相融合,扎实开展网络文明建设各项工作,在全市推动形成适应新时代网络文明建设要求的思想观念、文化风尚、道德追求、行为规范,构建文明办网、文明用网、文明上网的工作格局,为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凝聚强大网上正能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持以思想引领为根本,推动网络文明理念深入人心,以时代新风塑造和净化网络空间,共建网上美好精神家园,努力打造网络文明建设的衡水品牌。要聚焦网络文明建设重点任务,按照“1135”总体工作思路,加强思想引领、让网络文明“主心骨”越来越硬,加强文化涵育、让网络文明主旋律越唱越响,加强道德滋养、让网络文明正能量越聚越厚,加强生态治理、让网络文明主阵地越筑越牢,加强文明创建、让网络文明主力军越建越强,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提供充盈的精神动力。要加强党对网络文明建设工作的全面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统筹协调,严格督导检查,充分发挥各地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广泛凝聚共建共享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