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网信办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2-02-19 08:48:00 来源:河北网信网
A- A+

2月18日上午,省委网信办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牛兰东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省直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三级调研员肖佩锦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2021年各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加强省直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要求,各支部书记认真履行抓基层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办机关党建质量和水平显著提升。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加强党的建设责任更大、任务更重、要求更高。要持续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把牢思想政治教育“总开关”;要认真开展办机关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各项工作,常态化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纪律教育和廉洁教育,架起党的纪律规矩“高压线”;要严格按照标准步骤和规定程序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组织生活制度,烧旺党内政治生活“大熔炉”;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带中心,破解党建与业务“两张皮”;要从严落实党建责任制,自觉扛起抓支部党建的政治责任,种好支部建设“责任田”;要加强对支部建设的指导监督,定期对各支部落实机关党建重点任务、支部书记履行支部建设主体责任情况进行检查,树立支部建设“新导向”。

肖佩锦同志在点评讲话中指出,省委网信办各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等党建重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进一步在夯实党建责任、加强队伍建设、探索党建与业务融合等方面持续用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