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网信办开办“全省网信系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第二课”学习交流网络舆情应对工作
2022-03-20 09:48:15 来源:河北网信网
A- A+

按照全省网信系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安排,3月18日下午,省委网信办如期组织开办“全省网信系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第二课”。此次培训主题为“网络舆情危机应对与地方政府公信力提升策略”,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牛兰东主持培训。

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牛兰东主持培训。

受疫情影响,此次培训采用视频直播方式进行。主会场设置在省委网信办,各市、县(区)党委网信办全体干部及“一中心一站”工作人员共计5000余人通过电视电话会议方式集中在线学习。

本次课程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应急管理教研部教授、博士生导师,案例教研室主任钟开斌讲授。钟教授从新时代背景下网信干部加强网络舆情危机应对与处置能力素质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开题切入,通过案例解读、经验分析、办法总结,全面阐述了网络舆情危机应对的指导思想、步骤原则与应用技能,受到了学员们的广泛认可与一致好评。

部分网信系统干部在主会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是全省网信系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的第二次线下集中课程,对于提高全省网信干部特别是基层网信干部的网络舆情应对水平,有效克服本领恐慌,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