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网信办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2-04-15 15:05:04 来源:河北网信网
A- A+

4月14日上午,省委网信办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总结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和警示教育工作,部署2022年任务。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景权、副组长魏跃征出席会议。各室务会成员、各处(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前所未有的勇气和定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管党治党宽松软状况得到根本扭转,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去年以来,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驻部纪检组的指导监督下,省委网信办室务会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政治建设全面加强、理论武装不断深化、组织建设扎实推进、巡视整改落地见效、纪律作风持续向好,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突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牢固树立网信办是政治机关的职能定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过不了互联网这一关,就过不了长期执政这一关”的重大论断,把讲政治贯穿于网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突出思想引领,进一步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通过理论学习,固本培元,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要突出责任落实,室务会要积极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室务会成员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好支部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突出从严管理,强化对党员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的理想信念教育、纪律规矩教育,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主动发现问题,帮助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夯实网信事业发展的人才根基。

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景权出席会议

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对省委网信办2021年度全年从严治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2021》。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