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网信办开办“全省网信系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第六课”
2022-04-24 08:40:21 来源:河北网信网
A- A+

按照全省网信系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既定安排,4月22日下午,省委网信办组织了“全省网信系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第六课”。此次培训主题为“机构编制改革与相关政策解读”,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牛兰东主持培训。

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牛兰东主持培训。

此次培训在省委网信办设主会场,各地设分会场。各市、县(区)党委网信办全体干部及“一中心一站”工作人员共计4000余人通过电视电话会议方式同步学习。

本次课程由省委编办副主任白志和讲授,白志和同志从机构编制工作的时代内涵、历史沿革、规范要求等方面进行全面阐述,并对我党历史进程中的历次机构改革设置进行了详细解读,授课内容深入浅出、层次清晰,使大家进一步提升了对机构编制改革背景与相关政策的理解认知。

省委编办副主任白志和授课。

大家一致表示,将把授课内容与网信体系建设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为全省网信事业提供更为坚实的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