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网信办举办“全省网信系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第七课”暨培训结业仪式
2022-05-01 09:35:55 来源:河北网信网
A- A+

按照全省网信系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既定安排,4月29日下午,省委网信办举办“全省网信系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第七课”暨培训结业仪式。此次授课主题为“数字经济发展演变及战略应对”。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牛兰东主持培训,省委网信办室务会成员、二级巡视员崔文武出席培训。

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牛兰东主持培训。

此次培训在省委网信办设主会场,各地设分会场。各市、县(区)党委网信办全体干部及“一中心一站”工作人员通过电视电话会议方式同步学习。

本次课程由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所世界经济室副主任陈建奇教授讲授。陈教授围绕数字经济演变历程、未来发展趋势,及我国数字经济发展战略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使广大学员对数字经济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了解,受到了学员们的广泛认可与好评。

课程结束后举办培训结业仪式,牛兰东出席仪式并讲话。牛兰东指出,本次培训办出了效果、办出了水平,实现了既定目标,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有效扩大培训范围,期间共培训4万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培训实效。

“全省网信系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第七课”暨培训结业仪式主会场。

牛兰东强调,全省各级网信部门要充分认识网信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积极推动网信干部教育培训体系建设,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将“引外智”与“内培养”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抓好各级网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持续提升网信工作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