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网信办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座谈交流会
2022-05-30 19:19:21 来源:河北网信网
A- A+

为交流学习经验,检验学习成效,进一步提升青年理论学习质量,5月27日下午,省委网信办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座谈交流会。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参加会议并与青年干部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参加会议并与青年干部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论述,青年干部代表立足工作岗位分享了理论学习的收获和体会。张砚平结合个人工作实践,以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为切入点,分享学习心得,并对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提出希望,现场氛围活泼、热烈。

会议要求,要坚定文化自信,熟悉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从传承中汲取“主动学”的动力,不断提升精神境界和能力水平。要继续用好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这一载体,探索理论学习的新模式、新场景、新手段,以学习方法“活起来”促学习质量“实起来”。要及时把碎片化的学习感悟转化为理论学习成果,将理论认同转化为思想和行动自觉,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青年干部代表立足工作岗位分享了理论学习的收获和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藏着无限智慧,要坚持把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坚持把学习理论与研究网信中心工作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理论水平、传统文化素养和业务素质能力,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青年网信干部的最好风采。

座谈会上,第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王龙、第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郑博、第三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贝涛、第四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张斯程、第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陈雅思五位同志交流了各自的学习体会。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