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网信办举办省政务云第三期服务启动仪式暨业务培训会
2022-06-01 18:20:00 来源:河北网信网
A- A+

5月31日下午,省委网信办举办省政务云第三期服务启动仪式暨业务培训会,省委网信办总工程师张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电子政务专家委员会主任刘明生、河北联通副总经理韩洪江、河北移动副总经理刘克飞出席会议。会议通过河北云视频以线上线下融合方式召开,各使用单位相关业务处室(中心)负责人及各市网信办相关负责同志100余人参加。

省政务云第三期服务启动仪式暨业务培训会现场。

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省政务云发展历程,对《河北省省级政务云管理办法(修订版)》进行了深入解读,河北联通作为云服务商代表、省住建厅作为使用单位代表分别发言。

省委网信办总工程师张平讲话。

会议强调,省政务云建设工作永远在路上,没有终点,必须不断开拓创新,始终完善提升。要坚持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省政务云统筹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加强协同配合,加快推动形成共建共用的云平台体系;要优化技术支撑,全面提升省政务云综合管理服务水平;要强化底线思维,切实筑牢省级政务云平台的安全防线。

会后进行了第三期省政务云服务目录及相关业务系统的培训讲解。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