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首个网络文明主题长廊建成启用
2022-06-24 09:19:21 来源:网信邢台
A- A+

为进一步汇聚向上向善力量,携手建设网络文明,近日,邢台市委网信办指导襄都区委网信办在大梁庄乡新营社区建立了全市首个网络文明主题长廊。

长廊设立了文明上网、清朗网络、网络安全、网络防诈、青少年网络素养提升等5大专区,涵盖了网信政策法规、用网自律公约、有害信息举报等内容,主要通过设置景观小品等方式,打造集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传播网络文明理念、展示网络文明建设成果的网络文化实体阵地。

下一步,市委网信办将依托网络文明长廊,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网络文明主题活动,进一步推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向网上延伸,推动网上网下文明建设互促共进、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