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委网信办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22-06-24 17:45:48 来源:网信廊坊
A- A+

6月21日,廊坊市委网信办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通报了廊坊市纪委监委近期查处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深刻汲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惨痛教训,以案说法、以案明纪、以案促改,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汪国会参加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吴丽娟到会指导并讲话,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市委网信办全体干部职工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倍加珍惜为人民服务的机会,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扎实实完成党交给的各项任务,用担当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要正确处理好权与责、公与私、政与商、情与理的关系,严格按照党性原则、政策法规、制度程序办事,真正做到秉公用权不徇私、依法用权不逾矩、廉洁用权不妄为。要严格要求自己、主动锤炼自己,勤于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注重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做到心有所守、身有所循、行有所止。

会议指出,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以全市“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为契机,持续巩固和拓展巡察整改所取得的成果,开展深化作风纪律整治和深化正风肃纪,持续纠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坚持不懈推动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落地落实,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

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市委网信办“真抓实干转作风,加快廊坊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切实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深刻剖析、深挖根源,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限,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要扎实推进河北健康码与身份证绑定查验工作,为全市疫情防控提供坚实的网信力量。要加快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工作,优化城市管理服务,提升市民生活质量。要全面提升政务外网服务水平和能力,为全市各级各部门提供优质的网络服务。要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驰而不息改进工作作风,不遗余力抓好队伍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