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电5G网络服务河北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举行
2022-06-28 09:07:48 来源:中国广电河北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A- A+

6月27日,中国广电5G网络服务河北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举行。

中国广电5G网络服务河北启动仪式现场。

河北省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胡启生出席启动仪式,河北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广播电视局、省通信管理局、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有关领导参加启动仪式。省委网信办总工程师张平应邀参加启动仪式。

中国广电5G网络服务河北启动仪式现场。

建设中国广电5G网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造智慧广电媒体,发展智慧广电网络”重要指示的重大举措。河北广电5G网络服务正式开启运行,标志着全省5G事业发展形成了新格局、迈入了新阶段,不仅弥补了广电业务发展上的短板,更为服务党委政府、服务人民群众提供了新引擎。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