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网信办举行“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2-07-02 09:03:00 来源:河北网信网
A- A+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教育引导全办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上午,省委网信办举行“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同志出席活动并领誓,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牛兰东同志主持活动,各室务会成员、各处(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同志带领预备党员庄严宣誓,带领正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伴随着雄壮的《国际歌》,活动正式开始。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张砚平同志举起右拳,带领预备党员庄严宣誓,带领正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大家对党的无限忠诚、热爱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宣誓仪式结束后,张砚平同志代表室务会向新入党的同志们表示热烈欢迎和真诚祝贺,并对大家提出殷切希望。要求大家终身铭记自己在党旗下立下的誓言,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预备党员代表进行表态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既是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的热烈庆祝,更是对全办新老党员的一次党性教育。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牢记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担当尽责,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活动最后,预备党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