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网信办总工程师张平调研石家庄信息化建设情况
2022-07-18 17:54:49 来源:河北网信网
A- A+

7月15日下午,省委网信办总工程师张平就信息化建设情况到石家庄市有关单位调研。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李刚以及省医大一院党委书记、院长赵增仁等有关调研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张平一行先后到ICC环球智汇中心、省医大一院、中数智创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了解“品质裕华 智慧大脑”建设运行情况、5G数字化智慧医院建设情况和网信企业发展情况,并与调研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座谈。

调研指出,石家庄市信息化建设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值得各地学习借鉴;网信企业抢抓发展机遇、深耕技术领域,顶住经济下行压力,提升企业研发能力,保持快速稳定成长,在服务民生、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起到了示范作用。

调研强调,市委网信办要积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推动属地企业和有关部门加强沟通交流,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对信息化项目的超前谋划,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用新动能推动新发展,更好地服务改善民生、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网信办网络管理技术和数据处、信息化发展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